日暮途远.

熊熊警长的蘑菇居民🍄

随便写点

文炫竣跟喜欢的人有过一段身体关系,他去T1报道那天喜欢的人沉思很久提出分手,文炫竣问她原因她也不回,只能一直留着分手的时候给的相片,他小心翼翼藏着那张照片,但是好多年一直没有再见过面。

是在合作商的酒会上再次遇见她的,姐姐是隔壁公司的高管,那也就不难理解当时为什么要分手,谁能接受自己养的一只小狼崽最后跑到对手公司去了呢。小孩漂亮的眼睛一直有意无意瞥到姐姐那边去,李相赫注意到他心不在焉以为他喝多了,自认为比较善解人意的黑心资本家挥挥手说你要不早点回去吧,结果合作商不同意,假笑着过来说这不合适吧,怎么表达诚意呢?文炫竣在外人跟前还算口齿伶俐的那一类,当即含沙射影说您举办这场酒会不就是表达诚意了吗,言下之意是别管太多。结果漂亮的姐姐走过来毫无知觉地问怎么了,李珉炯开口说明情况,文炫竣在同事跟前就开始演,说头好晕。李相赫说要先送你回去吗?他一直偷看着那个人,而她也果然很好心地说我送你回去,顺便帮文炫竣挡了自家员工递过来的一瓶酒。

她脸色也泛红,坐在后驾驶开了窗,文炫竣坐在她旁边,香水味混在酒水的气味里钻他鼻子也不觉得难闻,只觉得好香。

拉扯里两个人回了文炫竣的家,倒在他的床上的时候她说你好烦,为什么要去T1啊,来我这里不好吗?文炫竣好无辜,说这算什么啊,平白无故分手才是最让人心烦意乱的吧,姐姐真的好不负责。她觉得他好吵,扑过去咬他的嘴唇说别叫了,现在赔给你。

第二天爬起来她面无表情地思考人生然后一脚把旁边搂着她的文炫竣踹到地上,文炫竣委屈巴巴地说干什么啊明明是姐姐先亲我的啊,之前也是姐姐先提分手的啊,怎么还要踢我。

员工面前雷厉风行的人脸上终于松动,想想好像是有点对不起小孩,只能哄着他,亲一口又揉揉头,文炫竣这会儿不知道从哪里学来的无赖功力发挥了个十成十,他说好痛,好饿。没办法,再咬牙切齿也会被小孩的一句“你先亲我的”击败,只好去下厨,生活一团乱的人哪里会煮饭,又不知道文炫竣家的米和调味料都在哪里,文炫竣说没关系我告诉你在哪儿,然后鞍前马后给她打下手,最后还是她觉得文炫竣站在那边影响她发挥,把狗狗赶出去。文炫竣趴在门口看着她,她凭着印象做了几个很简单的饭团端出来,文炫竣洗漱完出来,给她拿了新的洗漱用品,都是成对的。免不得被揶揄两句“原来还有别人会来这里吗?好熟练”,然后又要脸红解释说一直是为了等遇到你留着的。

喜欢的哪里是笨蛋,喜欢的是笨蛋的直球,她举手投降,文炫竣咬一口饭团嘴巴鼓鼓,她就戳他的脸,文炫竣说姐姐怎么每次跟我在一起后都想要消失不见,她伸个懒腰说那要不然我对你负责好了。文炫竣以为自己听错了,他说什么?她笑嘻嘻重复说我对你负责啊。

才不要,文炫竣低头吃饭团,我不用你负责,但是下一次可不可以继续做这个饭团给我吃。

下一次是什么时候他也没说,只是那晚加班结束文炫竣收到一条短信。

“明天早上吃什么口味的?”

文炫竣说我不要你负责,她说我可没对你负责,但是文炫竣,分开两年我可不信你没想我。

文炫竣不说话,她说:“我可想了好多办法要把你挖过来,我们公司又不能和敌对公司的员工谈恋爱,但是现在都合作了那也没什么大不了吧。我去问过李相赫了,就是你们老板好过分,死活不松口允许跨公司恋爱,那我能不能换个办法曲线救国啊,我加入你们公司行不行。”文炫竣终于闷着笑出来,他说搞什么啊,所以是准备跳槽吗?我是不用你负责,可是你如果爱我那就另当别论。

她说那好啊,李相赫说我要先在组长手底下办事,不过去哪个组他倒是允许我挑,我跟你的专业正好一致,你要不要考虑给我开个后门。

评论(4)

热度(2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